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六期结业式暨第七期开班式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黄琳、李思娆/文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49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12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二区119报告厅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六期结业式暨第七期开班式。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校团委代表,第六期和第七期青马班学员以及各团支部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全国重点马院高质量建设发展的关键阶段。他要求青马学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带头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带头迎难而上,攻坚克难;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带头立足职责,苦练本领;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最后,他勉励学员们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投身于实践,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学院党委书记为第七期青马班学员代表授旗。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为第六期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第六期青马班班主任回顾了近一年来的班级学习、活动开展情况,第七期青马班班主任介绍了青马班培养方案,第六期青马班、第七期青马班学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仪式在第七期全体学员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圆满结束。

          马克思主义学院 黄琳、李思娆/文,袁佳跃、陈慧芳/摄,苏明/审改

学院党委书记发言

授旗仪式

证书颁发仪式

第六、七期青马班老师与学生代表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