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广西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王婧锐/文,田旭明/审改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38


  2023年12月25日下午,广西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前强一行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交流,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领导、教研室主任、行政秘书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克思主义院长汤志华代表学院对王前强带队前来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教师团队建设、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教育对口帮扶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和分享;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了学院在思政课教学、研究生培养管理、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大家还围绕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王前强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到了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期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我院党建宣传片《打造新时代党建引领强院兴校的排头兵》,参观了我院文化长廊、办学成果展和马恩雕像。

 座谈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