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同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集体谈话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赵剑光 李春蓉/文 ,苏明/审改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73


12月26日下午,在起文楼362多功能会议室,学院党委同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集体谈话,就学院发展和团学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团委书记,学院团务中心、学生会、新媒体发展中心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发展中心的工作成绩,并向新任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他强调,学院的发展方向和团学工作要与专业密切结合,要充分依托专业教师的经验和优势,合理运用平台资源,根据学生兴趣爱好开展工作,学院党委也将给予学生团学组织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他希望团学组织要紧紧围绕提升考研率、学生标志性成果、营造和谐向上的氛围等重点工作持续发力,切实履行学生组织职能,全面践行服务宗旨,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着力发挥在组织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等方面的优势和作用,为建强建优全国重点马院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就团学组织的建设和管理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主席团成员要对标优秀学生干部的标准,发掘自身潜能,以德为先,严明组织纪律,提高组织管理水平,更好地发挥团学组织的作用。学生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思想过硬、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的学生骨干团队,成为让党放心、师生满意、社会认可、朝气蓬勃的先进学生组织。

会上,三个学生团学组织的主席团成员也分别汇报学生组织建设情况,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各主席团成员依次向学院党委汇报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以及未来工作规划。

本次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集体谈话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学院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与殷切期望。与会学生骨干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牢记学院党委的期望和嘱托,不负同学们的支持和期待,切实发挥好学生组织在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的积极作用,团结带领学院青年学生踔厉奋发、勇立潮头,为全国重点马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赵剑光 李春蓉/文/摄 苏明/审改 

谈话现场